close

~~~~~~~~~~~~~~~~~~

你喜歡喝汽水或果汁嗎?

一個喝汽水賺錢的機會你了解嗎?

想在上班剩餘時間去增加額外收入嗎?

想自己當老闆或LEADER嗎?

還是想轉換跑道了呢?

聽過RedBull紅牛嗎?

一個美國最新最強的能量汽水,NBA鳳凰城太陽隊代言,APPLE後台員工休息室指定飲品、環法自行車賽指定能量飲料,台灣剛引進,是給年輕人賺錢的好機會,你想知道怎麼喝汽水賺錢嗎?

那就和我一起喝汽水吧~!!!

想把握最新汽水商機?歡迎與我連絡

我透過這個能量飲商機兼職創業,你如果想工作之外增加收入,我可以教你怎麼做喔,只要約時間當面詳談~

 

 YPR青年革命計劃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,只有時間的問題,以及你是不是真的"全心投入"喔~~~
加入YPR青年革命計劃簡單三步驟:
1.主動瞭解、連絡-->
0932573182 連絡人:嘉敬
2.
參與PARTY
3.仔細瞭解何謂YPR青年革命計劃?

4.跟我們一起YPR(青年革命)吧!!!~~~

 

如果你跟我一樣:
1.有企圖心、有行動力

2.不滿現狀想要改變

3.願意接受新的觀念

4.有經濟方面的壓力

5.真正想賺錢

那你就符合YPR的資格了,加入我的行列吧!!!

 

只要您看完覺得有興趣,或者想改變現有的狀況、想更認識我的這份事業,甚至有意願跟我一起打拼,那不妨試著與我連絡吧!

我會帶領你一起去我們的PARTY喔 ^^。

 


即將引爆華人商機
每一天都有人加入我的行列!!~
機會稍縱即逝~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!

 辛苦工作的您,想不想幫你自己創造額外收入呢?想不想自己當老闆呢?
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,加入我的革命計劃,參與我們的PARTY,跟我們一起YPR!!!

請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你如何YPR,讓你了解我的革命計劃

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,嘉敬我絕不是在推銷唷!因為我也很討厭,只是想告訴現在的年輕人、打工人一個事業機會

(因為我真的不想創一個沒用的東西給你們...想跟我一起革命或創業的就加入我的行列吧)

    我的理念很簡單,我想幫助我爸媽(癌症患者)、我想幫助一群年輕人、甚至是現在在社會上工作很辛苦的人、用時間跟生命去換取薪水的人、身體不健康的人,再把這些不滿現狀、不想被牽著鼻子走、卻有企圖心的人召集起來,把我的這些理念帶給這些人,當大家或你們都接受、認同這份理念的時候,我們就會有共識的出現、有共同的理念,進而衍生出一個巨大的團體,一群想幫助別人、想擁有健康、想打破目前社會現狀的革命團體-YPR青年革命團,然後大家一起朝向同一個理念、理想前進,邁向成功。

  當今社會上,許多老闆壓榨員工的案例,無所不在,或許你身邊的人有一半的人都是受害者,還是你也是受害者之一?今天一家公司賺錢了,所撥給員工的薪水卻非常微薄,那試問,員工不會來來去去嗎?公司活的久嗎?原因很簡單,因為你的員工不是樂在其中;試問今天的你,如果有個機會打爆這些老闆、這些上司,你會不會打?相信你打到手脫臼都願意;反觀,之所以時下年輕人寧願冒著風險去創業,為什麼?為的還不是爭取一個屬於自己的主業、地位,因為他們很清楚的知道,打工、做別人工作,只能當副業;有些人退而求其次、不敢冒險,就去考了個公職。

  所以,假設今天你經濟環境不錯,中了500萬,你沒有捐出400萬給慈濟的心,你在這裡就不會成功;如果你是一心的只想賺錢,利益導向的話,那不好意思,這裡不是你的舞台;如果你不肯努力,好吃懶做天馬行空,那不好意思,這裡也不適合你;如果你完全不想交朋友,活在自己世界裡,不想聽別人意見,那不好意思,這裡你不會有發展空間;如果你是立法委員或政治人物,那不好意思,這裡也不適合你,因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一顆貪污的心。

  一個成功的領導者或者是老闆,不是今天對著底下的人說我是老闆、我是你主管,而是底下的人打從心裡面的信任你、相信你,自然形成的一股向心力,一間好的公司它的員工制度一定是好的,一位好老闆它不是把員工當員工看、而是把員工當朋友看,就跟一個學校的一個社團概念是一樣的。

  在這裡,你不只會學到一個創業家、領導者該有的技能、觀念,你學到更多的是該怎麼去做人、做人的道理、以及身為領導者的風範,也因此,在這裡你會交到很多朋友,來自各地形形色色的朋友,來自各行各業的朋友,無論當初進來的個性是好還是壞、是悶騷還是外向,每個人出來都會有一個相同的正確的態度。

  幾年後你會發現,你厲害的地方並不是你賺了很多錢,而是你在這裡出去之後所學到做人處世的態度、道理,這才是在這裡影響你最深、最遠的地方。

 

 

所以我的動機很簡單:

 

  1. 1.    幫助父母、改善家裡、獲取建康
  2. 2.    成就自己
  3. 3.    改變社會、幫助年輕人、或需要幫助的人
  4. 4.    幹掉爛老闆
  5. 5.    成為領導人、老闆
  6. 6.    學會做人

 

 

 

我想做的顛覆:

 

  1. 1.    顛覆社會趨勢、打工潮
  2. 2.    顛覆老闆(為什麼自己不能當老闆?)
  3. 3.    顛覆創業的困難(微創業)
  4. 4.    顛覆傳統思想
  5. 5.    顛覆自己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你具備以下條件:

 

  1. 1.    捐贈社會、回饋社會、幫助別人
  2. 2.    有企圖心
  3. 3.    不滿現狀想改變
  4. 4.    願意接受新的觀念
  5. 5.    想改善經濟狀況
  6. 6.    喜歡交朋友(勿以自我為中心)
  7. 7.    肯努力(一夜致富是放屁)
  8. 8.    勿利益導向(你越想賺別人的錢越賺不到錢;你越想幫別人賺到錢你會賺到越多錢)
  9. 9.   誠實、不撒謊

 

 

一群有想法的年輕人^^相信團結的力量B-)

 356944359920  

 

如果你看完以上我的概念,你跟我一樣有一個共同的理念、而且認同的話,拿起你的電話,用力的給它按下去吧!!!我是嘉敬dick~歡迎你加入我的革命!!!(不過我不是反社會主義啦~不會叫你去做恐怖攻擊XD ^^”)

SKYPEdick1529tw

e-maildick1529tw@gmail.com

MSMdick1529tw@yahoo.com.tw

電話:0932573182(遠傳,服務時間:0900~0000)

         0917903635(遠傳,服務時間:2000~2200)

LINEdick1529tw
FB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215274262&ref=tn_tnmn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